罗江区卫健系统抗疫、扶贫两不误

2020-02-24 10:1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范昀 记者 古蓉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罗江区卫健系统冲锋在防疫救治最前线的同时,不忘脱贫攻坚工作,心系贫困户“两不愁”,为防止贫困户因疫情返(致)贫,区卫健局发动系统内帮扶单位采购贫困户滞销农产品,切实做到抗疫、扶贫两不误。

2月18日至20日,罗江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等单位,采取“以购代扶”方式,采购新盛镇白善村、双石村等帮扶村贫困户滞销农副产品鸡、兔140余只,蛋类70余个,藕、豌豆尖、儿菜、莴笋等蔬菜600余斤,采购金额共计8千余元;并在指导双石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慰问,赠送了价值1000余元的慰问品。

下一步,罗江区卫健局党委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开展“以购代扶”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