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控疫情  德阳中江一民警推迟婚期

2020-01-28 19:5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开丰 顾朝辉 记者 张渔)1月27日12时许,中江县永丰乡派出所民警邓华辉,从定点管控的武汉返乡的5名务工人员家中随访后,回到办公室马上打通自己未婚妻的电话:对不起,今天本是我们的大喜日子,我不能陪你,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临近春节,邓华辉有一个他心中最美的期待——27日,大年初三,他将与她步入婚礼的殿堂。

1月23日,就在邓华辉准备交班的前夕,得知了武汉新型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邓华辉深知妻子在等着他回家举办婚礼。但现在自己不能离开工作岗位,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这时候正是人民需要自己的时候。

邓华辉带着对妻子的歉意和愧疚,与妻子和家人沟通,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节点,为了让辖区人民群众平安度过疫情, 推迟婚期!善良的新娘陈章敏说:你要保重好身体,婚期可以推,防疫不能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