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召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

2020-01-20 11:3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高新区召开。广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市各镇(街道)、高新西区管委会、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应急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德阳市相关应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点工作。广汉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友强调,要顺应体制改革要求,深化落实“三定方案”和工作职责;要摸清辖区内安全风险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切实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应急能力建设。

龚军在讲话中对2019年广汉市应急管理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从完善体制机制、深化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强化工作宣传、严格纪律规矩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龚军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深化认识抓安全;要突出重点抓安全;要勤学善思抓安全;要齐抓共管抓安全;要逗真碰硬抓安全。在抓好当前重点领域安全工作的同时,持续发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