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委常委到调元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六中精神

2020-01-20 11:2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邓维 记者 古蓉媛)1月16日,罗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旭到调元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在家领导班子,各村(居)书记、主任,机关全体干部50余人参加。

会上,汪旭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释,并结合调元镇发展实际,向与会人员生动地讲解了应该怎样去学懂、领悟和贯彻全会精神,怎样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调元镇党委书记张来林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要点,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推动调元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