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2020-01-17 11:4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15日下午,罗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上,指定了1名A级廉政风险岗位负责人和随机抽取了1名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会议现场报告了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履责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其余负责人作了书面汇报。述责述廉结束后,局主要领导进行了点评。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就此次述责述廉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对现场述责述廉的同志进行了点评。最后,王琼华同志讲了廉政党课,并对罗江区应急局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王琼华同志要求,要认清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从严治党。要推进“清廉罗江”建设,强化廉政文化和阳光政务建设,督促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要练就拒腐蚀的本领,无廉皆为零,律己廉为首,要知敬畏、守规矩,纪挺法前,主动接受监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