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罗江区委组织部赴雷波县看望慰问援彝干部人才

2020-01-03 17:1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罗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旭一行赴凉山州雷波县看望慰问该区的援彝干部人才,送去罗江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汪旭一行深入雷波县斯古溪乡,看望该区援彝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考察学习斯古溪乡干沟村山葵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对援彝干部积极参与发展订单农产品为贫困户增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援彝干部继续担当实干,努力为彝区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雷波县城召开的援彝干部人才座谈会上,罗江援彝干部就一年多来援彝工作、生活情况等作交流发言。汪旭对援彝干部自觉发扬“罗江精神”,克服千难万险,决战决胜彝区脱贫攻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罗江区委、区政府对援彝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援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以政治担当促进事业担当,自觉树立起罗江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啃下脱贫这块“硬骨头”,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重托和期盼,不辜负彝族同胞的信任和厚爱。二是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彝区跨越发展提供持久有力的智力支持和资源保障,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自觉做到亲民、爱民、为民,多做暖人心、得人心、稳人心的好事实事,让当地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要发扬甘于吃苦、自觉奉献精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赢得雷波县干部群众的信任和尊重,做援彝干部的表率。

最后,汪旭指出,援彝工作是锤炼党性、锤炼作风、增长才干的难得机会,希望援彝干部以此为契机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虚此行,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