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举行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9-12-02 16:2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为提高全市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建设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交通安全环境,共创全国文明城市,12月2日上午,什邡市公安局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在主城区什邡广场主办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活动中,朝阳小学学生代表进行文明交通倡议,什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钟涛代表宣传部和文爱办发言。公安局政委袁兴国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袁兴国强调:要突出风险防控,深入排查隐患,持续营造平稳向好的交通安全形势。要持续治乱疏堵,狠抓勤务优化,继续呈现城区交通好转势头。要发挥固有优势,联合各方资源,凝聚社会共治强大合力。要求全市公安交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总体部署,强力推进“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为“春运”交通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推动文明交通发展,形成全社会依法治理交通安全的工作格局。

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和文明交通劝导员在交警们的带领下,分别前往附近主干道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活动期间,交警向群众现场讲解的交通安全常识、散发宣传单、宣传年画等100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