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纪委督导“厕污共治”推进情况

2019-11-21 13:51:42来源:东北新闻网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范荣睿)11月20日,罗江区纪委综合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到新盛镇东岳村督导“厕污共治”推进情况。

在农户家中,纪检组实地查看了今年新(改)建的户用卫生厕所,督导检查了厕所质量及附属设施配套情况,重点查看了贫困户厕所改造情况。据了解,东岳村全部贫困户卫生厕所改造均已完工,投入使用。随后,纪检组前往正在实施的“三格式化粪池+人工湿地”集中式污水处理站点查看建设情况。

此次督导东岳村户用卫生厕所改造、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纪检组认为东岳村改厕工作标准够、质量好、提高了村民特别是贫困户的获得感。但同时提出东岳村要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在做好户厕改造工作的同时,大力实施“厕污共治”。此外村上应提供目前非常住户的有力佐证依据,做好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迎检工作,确保罗江区顺利获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