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警方组织开展集中巡防活动

2019-11-19 17:0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建国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全力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确保今冬明春中江县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中江县公安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近日,在中江县龙台片区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巡防活动。

在广福、继光、龙台等罗桂路沿线乡镇,巡防队伍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以场镇街道、主要道路、重点复杂部位为主阵地,以发现抓捕现行违法嫌疑人员为重点,以展示力量和声威,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为目标,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治安巡逻。并在交通要道、治安复杂区域设置临时治安卡点,按照“逢疑必查”原则,依法盘查可疑人员、车辆、物品,严查无牌无证、套牌及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了对可疑人员必核实身份,对可疑车辆必立即盘查,对可疑行李必开包检查。

巡防活动中,中江警方密切结合当地治安状况和近期报警、发案情况,对多发案住宅小区、集贸市场、村镇结合部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集中清理。对车站、广场、集贸市场等治安复杂场所和城乡结合部、出租房屋集中区域等治安复杂部位,特别是流动人口较集中的“城中村”、乡镇村结合部进行了拉网式清理整治。对所有流动人口做到了查清身份、查清来路、查清从业情况,发现可疑人员立即控制并顺线追查;对流散社会的枪爆危险化学品、管制刀具及时予以收缴;对藏匿其中的“黄赌毒”窝点及时依法予以查处打击。

活动中,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巡逻清理重点场所、复杂部位30余处,发现整改安全隐患7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