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垃分办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暨志愿者培训会

2019-11-15 17:4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苏婷 记者 薛伟光)垃圾分类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也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低碳城区的重要行动,为推进绵竹市生活垃圾工作取得实效。11月14日下午,绵竹市推进垃圾分类办公室组织市级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志愿者等60余人在绵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暨志愿者培训”会议。

会议上,绵竹市垃分办副主任涂旭辉从思想重视、重要意义、具体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培训;环卫所长江绪万组织学习德阳市关于印发《德阳市2019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评实施方案》的通知,垃分办工作人员就台账信息报送、设施点位设置、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培训,结合工作开展制定了课件,组织相关志愿者负责人进行教育学习。

会后,相关负责人、志愿者们纷纷举手问答,针对垃圾分类的新知识进行了提问解答,并分发了相关资料,参会人员表示对今后垃圾分类工作表示支持,并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为共同为建设美丽绵竹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