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商场超市积极“备战”助力创城迎检

2019-11-14 16:2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13日下午,为切实做好2019年商场超市管理组“创城”迎检工作,德阳市商场超市管理组在市商务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会上,德阳市商务局就前期对各商场超市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结合2019年“创城”实地测评标准对各点位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就商场超市的广告宣传、垃圾分类和网络安全等问题提出建议。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勇对商场超市刊播公益广告提出具体要求。

现场,德阳市商务局张凯文还就商务系统“创城”迎检工作强调:各点位要对实地测评标准进行再明确,从细节上入手,包括母婴室指示标识、公共卫生间清理、禁烟标识张贴等各方面都要考虑到位,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公益广告刊播要严格按照“户外条形LED全部播放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可以播放视频画面的LED刊播公益广告比例不低于30%”的要求,做好“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各点位要就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务必于11月15日前对标整改到位,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创城”迎检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