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法院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9 10:3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曾琪琪 肖鹳霖)11月8日,旌阳区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春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科级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员额法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 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要求,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工作成效。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并就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观念和修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