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9-11-08 22:4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利英 记者 张渔)为了提高和规范辖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能力和水平,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近日,绵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市所对餐饮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执法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并从食品采购、贮存、粗加工及切配、烹调加工、备餐及供餐、餐饮具清洗消毒、如何防止食品污染从业人员卫生要求等方面解说了各条法律规定背后的含义,特别提醒餐饮单位平时管理中应注意的问题。会议最后,组织参会人员考试。

本次培训会有35家餐饮单位共计80人参加。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餐饮单位管理者食品安全风险意识,为促进辖区餐饮单位服务规范、健康、有序打下了扎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