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走进绵竹

2019-11-05 20:0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 张渔)日前,由德阳市委宣传部、政法委主办,德阳市公安局、绵竹市公安局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德阳市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绵竹隆重举行。德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绵竹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系统相关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公安机关民警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7名演讲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绵竹缉毒警察韩顺军、中江交警李德凯、什邡红白派出所辅警龙晓武等个人及广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德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集体的无私奉献、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激励着广大政法干警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学习,坚守共产党人初心本色,扎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证人民群众安定的责任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