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什邡

2019-11-01 21:1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11月1日,德阳市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什邡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什邡市政协主席殷萍、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等市领导,市人大、政协,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市级部门、政法系统、各镇(经开区、街道)、“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社区群众、学校师生、驻村第一书记和新闻媒体等2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巡回报告会德11名成员由德阳市公安局从各县市区公安系统选取,宣讲的先进典型包含全国公安先进集体、刑侦、交警、出入境窗口和基层派出所所长、社区民警和优秀辅警等11个集体和个人。

宣讲活动中,进行了先进典型事迹短视频展示,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德阳公安先进集体和民、辅警以人民为中心,坚守理想信念、服务群众、克己奉公、英勇奉献的感人事迹,活动现场观众多次集体起立向先进典型致敬鼓掌。与会公安民警表示,将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党员民警的职责使命,为什邡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群众安居乐业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