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17 17:2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玲 记者 张渔)10月16日下午,广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和当前的形势政策为全体机关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穿始终,从感悟初心使命,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扛起肩负的光荣职责;对照初心使命,以坚强的党性革除不合时宜的问题积弊;践行初心使命,以扎实工作成效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深刻阐释应急管理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课强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应急管理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边学边改、即学即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应急管理事业,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新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当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安全卫士”。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凝心聚力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铭记誓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锤炼纪律严明的过硬作风,始终发扬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始终涵养竭诚为民的真挚情怀。坚决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履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