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召开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培训会

2019-10-10 22:4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切实做好广汉市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近日,广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广汉市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培训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广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向思贵主持,该市财政局、各乡镇分管领导、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和农机购置补贴业务操作人员、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凉山州农机购置补贴警示教育片,广汉市农业农村局监察室负责人通报了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财政厅关于《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违反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强调要继续抓好农机购置补贴宣传服务、信息公开,提升工作透明度,严格按照“三个严禁”、 “四个禁止” 、“八个不得”等要求贯彻实施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随后,该市农业农村局业务操作人员解读了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几个变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