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市领导到什邡市公安局开展国庆节前慰问

2019-09-30 21:3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国庆70周年前夕,德阳市领导李成金、梁晓军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到什邡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什邡市副市长何泽新,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公安局政委袁兴国等陪同。

9月30日,德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成金对因公牺牲民警子女马旭进行慰问,李成金详细询问了马旭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马旭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用行动回报党委政府和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9月27日,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梁晓军在鸿兴街社区警务室,与因公牺牲民警遗属程纪君亲切交谈,了解询问程纪君及其孩子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程纪君已被招录为辅警,儿子也长大成材等情况后,梁晓军等领导非常欣慰。在指挥中心,梁晓军与因公牺牲民警遗属袁波亲切握手,询问了解母子俩工作生活情况,得知孩子以优异成绩考入重点大学后,勉励孩子勤奋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慰问期问,梁晓军要求什邡公安局党委和政工部门,要加强对牺牲民警家属关心关爱,同时强化战时先进典型宣传和表彰,进一步数励队伍士气,全力确保国庆70周年大庆麦保维稳任务圆满完成。

9月30日,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公安局政委袁兴国在政治处、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因公牺牲民警遗属邓省秀家中,对家属和子女开展问活动送去了节日的祇福和慰问。慰问中,肖秀懿等与邓省秀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她及其家人的生活、工作、家庭状况,叮嘱她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有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委政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