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捐款1260万助力中江脱贫攻坚

2019-09-29 20:2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肖开丰 顾朝辉 记者 张渔)壮丽70年,绘就波澜壮阔历史画卷;奋进新时代,凝聚伟大复兴磅礴力量。9月28日晚,“祝福祖国”——中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扶贫公益晚会在县文体中心广场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满腔的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蓬勃……”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歌声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演出以“祝福祖国”为主题,以当前重点工作脱贫攻坚、禁毒等为支点进行节目编排,在登台表演的14节目中:小品《新生》展现了 “毒品一日不绝 禁毒一刻不止” 的中江决心;小品《你扶贫,我脱贫》再现了扶贫路上扶贫干部与贫困户的深厚情谊;情景歌舞《我在城市书写诗行》展现了70年来中江城市的历史变迁和辉煌成就;舞蹈《警魂》体现了中江社会综合治理成效;音乐快板《英雄故里著华章》、情景舞蹈《推开这扇门》、歌舞《情怀》展现了中江大地乡村振兴正如火如荼开展。

晚会期间,中江企业家为中江脱贫攻坚进行了捐款,共计1260万元,在社会各界的助力下,中江脱贫攻坚迎来漂亮翻身仗。中江县委、县政府还对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

最后,全场高声合唱《歌唱祖国》,传递一面320平米的大红旗,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生动展现了140万中江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祖国同行,勇往直前、奔跑追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