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李冰陵

2019-09-28 16:5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活动内容,9月27日,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20人,前往德阳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李冰陵开展传统教育。市政协副主席、当代文化学者郭辉图先生受邀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民警参观伊萨贝拉.伯德探险遗址、李冰导洛遗址、高景关、江泽民题字石刻后来到李冰陵。参观过程中,郭辉图先生向党员民警详细讲述了李冰作为一名政府官员,牢记国家重托和职责使命,坚守为民初心,治理水患、造福一方的丰功伟绩;讲述了李冰作为一名水利工程专家,坚持“泽被万众、天人合一”自然法则的治水理念,数十年呕心沥血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民警对什邡的李冰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美丽繁荣和谐新什邡有了更加强大的思想动力。通过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党性教育、历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力促进了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向纵深发展。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民警在重温历史中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接受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先辈遗志,发扬先锋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真抓实干的正能量,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从警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