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禁毒大队“突袭”驾校开展“毒驾”筛查

2019-09-26 17:4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源头管理,杜绝驾校教练“毒驾”隐患,保证驾校教练队伍的纯洁性,9月25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深入到罗江迅达驾校、袁二驾校,对两校共计78名教练员进行了尿液检测。

检测期间,大队民警对驾驶员逐一进行尿检,确保被尿检对象尿液来源可靠、尿检结果准确无误,并按照逐一排查、一个不漏的方式进行吗啡、甲基安非他明现场检测。民警在开展尿检的同时,还向驾驶员宣传了毒品及“毒驾”的危害,要求教练员自觉抵制毒品侵蚀。

通过宣传,教练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彻底杜绝“毒驾”,教育学员也要杜绝“毒驾”,为共创社会和谐、平安尽自己一份力。经检测,所有教练员尿检结果均呈阴性,此次尿检,净化了驾校队伍,进一步提升了驾校人员严格自律的思想意识,驾校环境得到有效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