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中江人社系统携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共建活动

2019-09-26 14:4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熊姣)9月25日,罗江区人社局机关委员会和中江县人社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X”人社服务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们一行参观了新盛镇金龙村珍果园参观特色农业产业、慧觉镇明月村特色柑橘产业带、蟠龙镇青花椒产业园和廉政教育基地范家大院。下午,党员们在鄢家镇星光村党建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现场缴纳党费、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文件精神、讲党课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回顾了入党历程、接受了廉政洗礼、增强了党员责任感、激发了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社干部,要不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牢记“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以群众为中心,把满足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需要作为自己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