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212家烟花爆竹零售店负责人接受安全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6-28 15:4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海梅 记者 张渔)为切实提高广汉市烟花爆竹零售店负责人安全知识水平、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及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等基础知识,提高其守法经营、安全经营意识,促进广汉市烟花爆竹市场规范经营、安全经营,6月26-27日,广汉市应急局在广汉市西外乡榕树花园组织全市烟花爆竹零售店负责人进行培训。

全市212家(户)烟花爆竹零售店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四川省烟花爆竹协会的专家到场授课,培训内容针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相关法律法规、烟花爆竹基础知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安全管理并结合近年来全国范围内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发生的事故案例进行讲解,大家还深入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情况的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