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服务团服务德阳“5+1”现代产业体系活动走进罗江

www.scol.com.cn (2019-06-13 22: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10至6月13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四川省专家服务团服务德阳“5+1”现代产业体系活动走进罗江,开展了为期3天的智力服务基层活动。

活动前期,罗江区人社局收集到机械制造、产线自动化升级、危化工厂房改造、食品深加工、农产品提档升级等10类11家项目单位的技术帮扶需求信息,省专家服务中心对口选派了13名相关领域的博士专家高层次人才“一对一”进行智力帮扶。

活动期间,服务专家深入生产一线,来到田间地头,开展专题调研、交流座谈、现场指导、集中授课,为项目单位提供精准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化解企业技术难题,为罗江工农经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专家服务团下基层活动的开展,对于正处在发展阶段的罗江企业来说,犹如久旱逢甘露,受援项目单位十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纷纷主动对接,寻医问诊;帮扶专家个个激情澎湃,不惧日晒雨淋,积极为项目把脉开方。

罗江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搭好桥梁,开展回头帮,推动帮扶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努力实现项目单位与专家博士的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罗江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