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2 10:5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毛灵 记者 张渔)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德法并举是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治本之策。为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绵竹市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

据了解,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由绵竹市食安办牵头,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卫健局、公安局、综合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围绕以下几个方面重点宣传: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增强责任意识,对从业人员大力开展道德诚信宣传,树立尊法重信正面典型,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学法、守法、用法,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服务产业发展。推动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激发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加食品安全治理,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食品安全科学素养和维权能力,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