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环卫所站好中高考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岗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2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欣 记者 古蓉媛)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让莘莘学子有个干净整洁、安静有序、凉爽、舒适的备考、应试环境,罗江区综合执法局环卫所调整环卫作业时间、作业方式,从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机械化洒水等方面进行精心部署,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组织力量对辖区考点周边环境卫生提前进行一次全面彻底保洁作业,加密机扫、洒水、抑尘、冲刷,清理乱堆放垃圾和卫生死角。同时调整学校周边道路环卫作业时间,早7点前完成对考点周边垃圾清运和重点路段的洒水降尘、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实行全方位“静态化”作业。在中高考备考、应试期间,要求环卫作业车辆严禁鸣笛和播放作业音乐,避免噪声干扰。同时为保障考场周边环境整洁和凉爽、舒适,组织吸扫车、洒水车、抑尘车对城区主次干道实行“静态化”湿洒和吸尘清扫作业,全方位抑尘降温。

加大巡回保洁力度。在辖区内考点周边路段增派保洁人员,采取徒步巡回和定点值守的保洁模式,及时清除考场外区域的垃圾污物、广告传单等易发、多发、突发性污染,全力保障考点周边环境卫生在考前、考中、考后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