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执法局到包村巡查区域督查秸秆禁烧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31 21:5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文思思)为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将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5月31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到包村巡查区域新盛镇东岳村、苏桥村、双石村、天鹅村、月亮村进行秸秆禁烧工作巡查。

罗江区属全年全域全时段禁烧区,为切实做好禁止露天焚烧秸秆、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区执法局成立了秸秆禁烧督查巡查组,每天组织2-3人按包村巡查区域全面巡查,填写当日巡查情况记录表,并将督查、巡查情况及时发送到执法工作群,做到认真履责,全员监督。在开展秸秆禁烧巡查督查过程中,巡查人员始终秉持“节假日不落下,阴雨天不放松,深夜不掉以轻心”的观念,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巡查工作,截止目前,共开展专项巡查150余次,所负责的巡查督查区域未发生一起秸秆焚烧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