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纪委监委督查区综合执法局“三重一大”事项落实情况

www.scol.com.cn (2019-05-30 11: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莉)5月29日,德阳市罗江区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王琼华一行到罗江区综合执法局的下属部门督查“三重一大”事项落实情况,并就所(队)务会,务会议事制度及会议记录等进行了指导。

检查组一行来到北门立交桥,查看了水泵房的建设情况,了解了水泵房的值守人员和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在汛期来临前完成相关建设工作,让水泵房及时有效的发挥防洪抗洪能力。

随后纪检组来到执法大队、市政所、环卫所,仔细检查三个部门的“三重一大”落实情况,王琼华对三个部门的工作态度和落实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队(所)务会议事制度要简单、明了、重实用,同时在落实中不断修正、完善,要让制度更加规范、科学的管人管事,推动工作;二是队(所)务会要坚持集体研究,集体决策,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队(所)务会成员要知荣辱共进退,强化责任担当;三是系统内各办公室之间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让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和实践中更加规范;四是要旗帜鲜明的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扎扎实实地落实,不图虚名、不搞形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