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参加全省汛期防汛和地质灾害应急应对工作视频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5-22 15:1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22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汛期防汛和地质灾害应急应对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省汛期防汛和地质灾害应急应对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段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诚,市安办主任、市应局局长朱兆忠,市住建局有关领导、市应急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成都消防支队、阿坝、宜宾、广安等地先后对当前开展应对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段毅君厅长传达了全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和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省防汛和地质灾害形势。段毅君厅长指出,要高度警觉,严阵以待、掌握隐患、超前防范、备足力量、科学调度、充分准备、科学救援全面细致做好防汛和地质灾害应急应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