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暨巡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4-02 17:5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郑婷婷 记者 古蓉媛)4月2日上午,罗江区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来川开展2018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暨巡查工作培训会。

会上,罗江区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近期全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事故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就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对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暨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职责任务,要求各镇、各部门严格对照《迎接国务院安委会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责任分工表》,及时查缺补漏,扎实做好各项印证材料的收集整理和迎检前期准备工作。

罗江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易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和巡查工作,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明确机构,落实专人抓好迎检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抓关键、盯源头,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三是要抓好应急管理,深刻汲取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事故教训,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加大应急投入保障,提升救援力量和水平,确保遇突发事件能有效、科学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生命财产损失。四是要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重点加强对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