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开展虚假广告宣传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1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景)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经营秩序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违法违规行为,3月28日,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虚假广告宣传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辖区商户是否存在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以及是否发布虚假、夸大广告宣传等违法行为。检查中,发现某药店涉嫌发布虚假广告,广告中涉及宣传消毒产品的治疗功能;某化妆品店涉嫌发布虚假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某瘦身馆涉嫌无照经营且虚假宣传,广告中称其产品已获取“国家专利”,但未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目前均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在此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消费时一定要索取正规发票,保存好购买记录等信息。一旦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可将相关票据、资料等作为维权证据到相关部门进行维权或拨打12315进行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