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市场监管局行政约见燃气经营企业整治市场乱象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1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隽 魏体军)3月28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某燃气有限公司部分配送点以2018年8月已注销分支机构的名义继续从事经营活动。该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按照查处与引导、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罗江区市场监管局会同燃气行业主管部门区住建局行政约见了该公司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限期整改,同时告诫该公司负责人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立守法和安全经营意识,依法承担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

下一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春雷行动为抓手,持续加强对市场乱象和突出问题整治,加大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经营的市场监管力度,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切实回应群众关切,使行业领域更加规范、市场秩序更加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