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无证“会销”净水器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0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景)3月29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东山印象小区内有人正在组织群众利用会销方式销售净水器。接到举报后,罗江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出动执法人员赶赴会销现场进行执法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该商户未在罗江区办理营业执照,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停止产品宣传并禁止现场销售产品。

下一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市场巡查与突击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等方式,加大对酒店、车站及宾馆等易集聚场所的排查力度,严厉打击利用会议、讲座、免费体验、发放礼品等方式,进行虚假宣传和非法销售的行为,有效规范市场行为,保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前,一定要仔细查询和了解产品生产厂家、产品性能、质量、售后服务、市场价格等信息,务必谨慎对待“会销”人员广告宣传内容,若有“会销”人员违法宣传的音频资料、宣传单资料,欢迎将有关违法证据提供至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