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场监管局孝德所主动上门 现场集中办理营业执照

www.scol.com.cn (2019-03-28 11:5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盈 记者 张渔)近日,绵竹市市场监管局孝德所到“大学城”某物业管理公司处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集中受理了“大学城”周边27户个体工商户办理营业执照的相关事项,并现场指导10多户经营户填报年报,为“大学城”周边经营户提供了方便。

为使此次现场办公工作真正服务于“大学城”周边经营户,孝德所充分借助“大学城周边社会乱点挂牌整治工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等专项行动,在开展监督检查过程中,对各经营户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特别是加强了对副食、餐饮经营户的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及法律的教育指导。同时,对未办理营业执照的经营户,孝德所积极与“大学城”某物业管理公司进行协调沟通,要求其对未办理营业执照的商铺进行统计,并在物业管理公司处统一受理营业执照办理工作,督促各经营户合法经营。

此次集中现场办公,既节省了各经营户办照的人力、物力和时间,为各经营户办了实事;又为其尽快投入运营争取了时间,受到各经营户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