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迅速贯彻全省、全市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9-03-22 19:4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3月22日,全省、全市召开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罗江区迅速响应,赓即召开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会上,罗江区副区长、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易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保持清醒头脑和应急状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红线意识和危机意识;三是要迅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治、限时整改,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治理到位;四是要严格安全监管执法,突出重点、管控风险,发现一处隐患就消灭一处隐患,检查一处漏洞就填补一处漏洞,出现一起违法就查处一起违法;五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管理“守夜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