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杰到绵竹 调研指导智慧检察及一体化网络应用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2 15:1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3月21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杰到绵竹市检察院调研指导“智慧检察”及一体化网络应用工作。德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罗航,副检察长曹东,绵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晓鹏及绵竹市检察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吕杰副检察长先后视察了绵竹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网络机房、检察文化建设,并对绵竹市检察院检察工作网运行情况,基层检察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在听取绵竹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安军关于“智慧检察”及一体化网络应用工作汇报后,吕杰副检察长对绵竹市检察院信息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绵竹市检察院的信息化建设规范有序,起点高、看得远,走在了全省大多数基层检察院前列。吕杰副检察长对绵竹市检察院下一步“智慧检察”及一体化网络应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检察工作网的建设向纵深推进,使检察信息化建设更加科技化、现代化,切实为检察工作提供便利,真正实现智慧检务。二是要大力开展检察工作网的运用,推进一体化网络建设,以协同办公为龙头,带动检察办案与办公融合,以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带动检察信息化推进。三是要完善检察工作网应用对外连接,加强与公安、法检察院和其他单位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建信息共享平台,打破信息壁垒,以数据集中和共享为途径,推动技术融合、数据融合、业务融合。四是要把握好信息化建设趋势,努力让信息化建设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信息化建设在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上有更进一步作为。(图文由绵竹市检察院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