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党组成员谭小平来绵竹市调研水毁修复工程推进情况

www.scol.com.cn (2019-03-18 14:0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勇 记者 薛伟光)3月18日,四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谭小平来到绵竹市,就水毁修复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德阳市副市长杨震,绵竹市副市长曾学武参加调研。

谭小平一行先后到绵竹市清平镇棋盘村水毁段、金色大道水毁段、官宋硼堰取水枢纽站水毁段、拱星镇货运大道水毁段,听取水毁情况和修复整治情况。

据了解,绵竹市把实施水毁工程修复项目作为今年市政府为民办的10件实事之一,安排部署推动项目实施,目前15处水毁点的修复工程已经全面铺开。此次水毁修复工程主要是在绵远河、石亭江、射水河、白水河、付家河五条河道进行,预计在今年主汛期前能够全部完工。

调研中,谭小平强调,水毁工程修复工作是当前水利战线一项艰巨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各部门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加快实施,提高防洪标准,确保工程质量。

谭小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做好险工险段的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理早见效。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修复工作,务必在汛期前完成修复任务。施工单位要抓紧施工,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水利工程及时发挥工程效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提高水利设施的防洪抗灾能力,真正使水利建设造福百姓,惠及群众。

德阳、绵竹水利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