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春雷行动药品安全专项执法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3-22 10:1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伶俐)近日,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春雷行动药品安全专项执法行动,保障药品安全。

一是抓重点经营环节隐患排查。针对辖区药械经营单位,对其经营资质、经营方式、经营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巡查药械经营单位27家次。二是抓重点品种专项检查。以非法渠道购进中药饮片、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无证经营三类医疗器械为重点,发现违法行为4家,对2家涉嫌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和2家涉嫌无证经营三类医疗器械单位进行立案调查,查封扣押复方甘草片、隐形眼镜及其护理液160余盒、中药饮片11.75公斤。三是抓不合格产品风险控制。对收到的不合格中药饮片报告及时送达被抽样单位,对抽样产品及时进行查封扣押,并移交稽查调查处理,处置不合格产品8批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