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辣条”食品生产企业开展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3-20 22:2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旭 记者 张渔)为认真落实3月16日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央视“3•15”晚会报道的“辣条”生产经营问题,3月19日,广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德阳市市局专家对广汉4家“辣条”生产企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四川蜀味皇食品有限公司、四川香凤食品有限公司、广汉市百世达食品有限公司、广汉市泰鑫食品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的生产环境、原辅料进厂查验、生产过程控制等。同时,也对企业的索证索票、添加剂使用记录、出厂检验记录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进行整改。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市内其他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