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快速处理一起乡村违建

www.scol.com.cn (2019-03-19 17:0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莉)昨(18)日下午,罗江区综合执法局接举报称万安镇石龙村有违法搭建行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派执法人员赶往现场。到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违建的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便立即责令违建村民停止施工,并会同镇村干部对违建村民进行法治宣传和教育。随后,执法人员同拆联办、万安镇等工作人员对违建房屋进行了强制拆除。

晚上7点30分左右,违建房屋被全部拆除。从接到投诉到违建拆除,1个多小时的时间,罗江区综合执法局完成了此次乡村违建的快速有效处理,给乡村违建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

下一步,罗江区综合执法局将强化宣传和巡查,形成“发现一起治理一起,拆除一处震慑一片”的高效违建治理工作格局。罗江区综合执法局在此呼吁全社会共同监督和举报违建行为,如发现可直接拨打举报电话96198或31200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