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民院健康知识讲座走进高校

www.scol.com.cn (2019-03-18 17:1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为提高在校女大学生对自身健康的认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近日,罗江区人民医院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开展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女性健康的知识讲座,深受全校师生好评。

当天,罗江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杨琳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临床经验,利用PPT,生动形象地向在场200余名女大学生介绍了女性生殖系统构造及其生理功能、生殖健康的要点及女生生理期应注意的事项和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同时还讲解了性病的病理过程及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女生们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感觉不对时一定要及时就诊,不要错过最佳的诊断时间。随后,杨琳芬还详细解答了在场女性朋友们提出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