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心系困难群众 督导中江县继光镇蓄水池施工进展

www.scol.com.cn (2019-03-14 09:2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市消息(廖均 记者 古蓉媛)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在调整帮扶单位后,仍然心系继光镇困难群众,与继光镇保持着深厚情义。为了方便中江县继光镇群众农业用水帮助群众增产增收,切实做实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11月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出资为继光镇新建2座蓄水池。3月12日,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勇再次前往中江县继光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项目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周勇实地查看了2座蓄水池工程进展情况,长乐村的蓄水池已完工,该蓄水池占地200平方米,蓄水量达5000立方米,能够解决周边120户、80余亩农业生产用水问题;长叭沟村蓄水池占地350平方米,蓄水量达6000立方米,能够解决周边60户、150余亩农业生产用水问题,该工程已基本竣工。查看后,周勇要求继光镇以及长叭沟村、长乐村,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这项民生工程在群众春耕用水前能够迅速落地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