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强化抽检不合格药品后处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2 17:0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景)近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在“春雷行动”中,多措并举强化监督抽检不合格药品后处理工作,全面提高药品质量安全水平。

从严从快做好不合格药品处置工作。及时将不合格药品检验报告送至被抽样单位,并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及时扣押不合格药品,认真做好不合格药品处置工作。

及时对不合格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现场调查。充分了解不合格药品的来源,帮助其分析原因、查找问题,督促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加强对不合格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的监管。将监督抽检不合格药品的经营使用单位列入重点监管对象,加大日常检查频次,采取定期检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强化不合格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的后续监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