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3-11 23:0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景)今(11)日,罗江区召开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暨“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座谈会,罗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消委会会长陈志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罗江区消委会常务副会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谭海林作了区消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以来区消委会在化解消费纠纷、开展消费宣传、强化社会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2019年全区消委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陈志光强调,2019年要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为指引,以拉动消费提升质量和消费维权为抓手,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创新消费维权思路,探索和完善消费安全的保障机制,切实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