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举措做好油菜花节环境保障

www.scol.com.cn (2019-03-11 14:2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苧)为切实做好“德阳市罗江区2019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首届中国罗江油菜花节”后勤保障工作,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举措打造优美人居环境,为油菜花节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环境保障。

加强领导,细化任务。按照后勤保障组工作职责,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了细化的油菜花节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对整治范围、整治标准提出了明确要求。

集中整治,整体推进。各镇各单位结合“三清两改一提升”具体要求,积极行动,充分动员村组干部、农户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各镇还成立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队,助推整治工作全面推进。

强化督查,突出实效。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人员每天对各单位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形成了区级每日督查,镇级每日整改推进,环境卫生天天提升的良好局面。

此次集中活动的开展,共完成道路清杂10.6公里、清理白色垃圾3.5吨、改造彩钢棚62000平方米、拆除鸡鸭棚舍50余处、清理小广告90余处、规范农户房前屋后230户、美化路边绿化带2公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