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区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及质量控制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3-07 16:5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冯丽丽 记者 古蓉媛)为更好服务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3月7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和质量提升培训会,并与65家企业签订2019年度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针对罗江区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监管现状,罗江区市场监管局邀请了大学教授、标杆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及检验检测公司技术人员对企业法定代表、质量管理人员和仓储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质量过程控制,及对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解读新版《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征求意见稿并进行了案例解析。培训会有效提高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管理水平。

会上,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强调了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事关罗江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企业作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第一人,思想上一定不能松懈,食品安全监管也会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