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一行看望慰问贫困妇女

www.scol.com.cn (2019-03-07 10:5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莉)3月5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新盛镇东岳村和天鹅村,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并送上慰问品。

此次为罗江区机构改革后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首次慰问,走访中,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一行了解到有些贫困妇女因疾病原因,虽然只能做些手工活,但仍然坚持靠自己的双手挣钱,不等不靠不要,慰问组一行对贫困户自强不息的精神表达了肯定和赞扬。交谈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手工品的制作流程和销路等情况,同时与贫困户交心谈心,其乐融融,让贫困妇女感受了满满的关爱,为未来的发展树立了满满的信心。

此次慰问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其他贫困户。贫困户吴孝文因妻子生病不便上街,家中的鸡蛋等农产品正愁没办法卖出去,慰问组一行当场以购代扶,购买了他家的农产品。从赠送稚嫩的鸡苗到购买成熟的鸡蛋,为贫困户实现了“一条龙服务”。

下一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进一步根据行政综合执法工作实际,结合乡村振兴,继续深入贫困户家中,从细微之处着手,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