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3-04 16:2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文英 记者 张渔)3月4日上午,广汉市举行新组建的市应急管理局成立大会,广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军,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白锐,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袁韬出席。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消防大队大队长任海烽、教导员田飞,以及原市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广汉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白锐宣布了市委对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杨国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发挥新机构的新优势,展现新机构的新面貌,培养新机构的新作风,全力推进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防灾体系,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推进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坚决扛起应急管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广汉市经济重返全省“十强”竭尽全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军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班子要统一思想,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希望新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推动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尽快转换角色,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主动担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应急管理局党组要有力地承担起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扎紧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笼子”,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队伍,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