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城管局开展餐厨垃圾定时收集垃圾分类入户“再”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3-01 10:1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吴嫄嫄)为进一步加强餐厨垃圾管理,有效解决餐厨垃圾混装及不按时投放等乱象问题。近日,罗江区城管局联合社区、外包公司开展餐厨垃圾定时收集及垃圾分类入户“再”宣传。

宣传过程中,城管队员、环卫所工作人员、外包公司管理人员、社区工作者对辖区200余户餐饮单位上门逐户进行宣传告知,向商户责任人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发放定时收集垃圾分类“明白卡”,向商户宣传规范收集处置餐厨垃圾的重要意义,现场解答商户提出的问题,引导其自管自律、自查自改,并共同支持参与餐厨垃圾定时收集及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下一步,罗江区城管局还将继续加大对餐厨垃圾的入户宣传力度,同时利用行政审批局城管窗口,对办证商户发放“明白卡”,并加强对餐厨垃圾定时收集及垃圾分类的执法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联合整治,确保餐厨垃圾定时收集和垃圾分类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