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工商质监局高效调处消费纠纷获感谢信

www.scol.com.cn (2019-02-27 16:2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吴晓燕 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市工商质监局收到一封来自市长信箱的感谢信,对该局工作人员快速处理消费纠纷以及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来信人反应其女儿2月9日在广汉某商铺买了一副耳钉,并打了耳洞,随后耳朵痛胀,发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耳钉被剪掉一截,与店家沟通处理未果,拨打了12315电话寻求帮助。本以为刚过完春节,且商品价值不高,不会有人管。没想到很快就接到广汉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的电话,热情、认真地询问了具体情况。之后店家打电话进行了道歉,同意为其更换耳钉。该消费纠纷的成功调处让其非常感动,来信人表示“工商局12315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正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们在消费过程中受到不公正待遇时,有人愿意帮我们,让我感受到他们就是消费者的有力后盾,让百姓放心消费。”

据悉,广汉市工商质监局围绕“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宗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及时受理和依法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认真落实消费维权直通车机制,促进消费纠纷在源头解决;加强消费维权宣传与教育引导,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元旦春节期间已受理和调处消费纠纷67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